【郭先生和陈先生的日常之四冬文】

【郭先生和陈先生的日常】

【14-四冬文】

By choco1031

 

 

 

1.

 

作为引领时尚潮流的顶尖人物,郭先生和陈先生从来不甘于落在下风。

比如第一时间拿到一肾难换的苹果6,比如悄然换上最新款的男装,比如连换个烟灰缸,也一定要定做。

 

再比如,去微博,搜索自己的关键字,看一下在大家眼里,他们是什么形象。

甚至是,王道文。。

 

 

以软文这种形式曝光在大众面前这件事,本不在郭先生日理万机为了赚钱的日程处理规划上的,不过既然已被炒上了风口浪尖,郭先生也必须,要采取一些行动了。

 

打点好各家媒体告诉他们新闻的度要掌握好,拿陈先生的微博账号转了软文地址调侃看看就好,对着记者笑着说一切娱乐为主。总之咬紧牙关。没错,这,就是炒作。

 

 

 

 

2.

 

在一个月黑风高,很适合做一些夜间运动的夜晚,郭先生和陈先生的房间里,传来了一些奇怪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陈先生握着手机在盘腿坐在床上笑出了满脸的褶子,“你看这篇文里说你身高一米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郭先生虽然没有像陈先生笑的那么崩塌,但也笑的倒在了陈先生腿上,“我看的这篇文说你才一百斤瘦骨嶙峋哈哈哈哈哈。”

“真的吗我们换一下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怀疑,这是郭先生和陈先生的每日消遣之一,看他们俩的王道文。

 

陈先生本来是打算看笑话的,不过看着看着,陈先生,感觉有点不爽。

 

 

“你看这篇文,我哪有这么傻,”陈先生扁着嘴把手机还给郭先生。

“你确实挺傻的。”郭先生把陈先生的手机给他,顺便揉了揉陈先生的脑袋。

“我又不是真傻!再说了,再傻也不是脑残,至于连出门都得你陪着吗!”

“这算什么啊。”郭先生把坐的有点麻了的腿伸直舒展开来,正好从两边稳稳的卡住陈先生,“那边那个写文的已经把我写死了,还是最恶俗的为爱殉情,从咱家天台跳下去的。”

 

“文里面我把你甩了?”

“不,你只是拒绝了我,然后我就接受不了跳楼自杀了。”

“……你比我惨多了……”

 

 

 

 

3.

 

在微博上看的略不爽,陈先生又打开了百度贴吧客户端。

 

输入四冬吧,enter!

 

 

 

五分钟后,刚洗完澡的郭先生一进入卧室,就捕获了炸毛的陈先生一只。

 

“你说!我有那么蠢吗!”

“……”

“我有很花心吗!”

“……”

“为什么她们都把我写的那么渣!”

“……”

“说话啊你!”

 

 

 

郭先生坐在陈先生身边,一边随手拿毛巾擦头发,“宝贝,这种东西看看笑话就好,你是什么样的人我还不清楚吗。”

 

陈先生虽然知道这个道理,可是还是莫名的,不开心。

 

 

 

当陈先生终于在微博上看到一篇完全符合他胃口的文时,他马上开开心心的微信轰炸郭先生。

 

“亲爱的你看,这文写的太棒了!完全符合我们的现状啊!”

“我看过这个了,你喜欢的话看看就好。”

“太喜欢了!我要追文!”

 

 

 

 

四冬圈子里,忽然出现了一位写手。

 

很少发博,一发就是更文,文笔让人惊叹简直是最世公司的水平,平淡中,却又透着满满的甜蜜。引得无数人在微博下狂呼,大大,你快更文啊。

 

 

应该也是个壕,毕竟,苹果6也不是现在每个人都换的了的。

 

 

 

 

四冬文【End】

 

 

评论 ( 9 )
热度 ( 27 )

© choco103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