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先生和陈先生的日常之隐形眼镜】

【郭先生和陈先生的日常】

 【16-隐形眼镜】

By choco1031

 

 

1.

 

郭先生和陈先生都是近视眼。

 

一位是长期的深夜对着电脑码字养成的,一位是长期的深夜对着电脑……打游戏养成的。

无论成因如何,结果都是一样的,两个人都是没有隐形眼镜会死星人。

 

 

不过两个人的隐形眼镜也不一样。

 

郭先生从十年前,就热爱直径巨大的日系萌妹子美瞳,颜色倒也是中规中矩的棕色或黑色,只是,美瞳的直径随着年龄似乎也在同步增长。

陈先生本来是不喜欢隐形眼镜的,不过随着他艺人的身份越来越被大众知晓,陈先生也只好摘下了大大的黑框,戴上了最简单的透明片。

 

所以家里两人共用的东西,又多出来了很多隐形眼镜护理液和润眼液。

 

 


2.

 

在拍郭先生导演的电影时,陈先生以妇女之友的称号征服了整个剧组女性人员的亲妈心。本来郭先生还担心他会不会和剧组人员相处不好,不过现在看起来,郭先生在剧组的绝对统治地位反而遭到了动摇。

 

所以在准备拍陈先生和女主的一场落水戏之前,陈先生身边围满了人。

 

“暖宝宝贴够了没,要不要再来一个?”

“裤子是不是不够厚啊,负责服装的怎么搞的。”

“喊了cut你就快点上来啊!老板要是让你再来一条不用理他!”

 


“……”

本来也想过去表示一下导演对演员正常慰问的郭先生默默的受到了来自工作人员的十点打击。

 

在大家满满的围观和暖宝宝的温暖下,陈先生很顺利的一条过。工作人员一拥而上把只穿了一条晚礼服就扑通跳下水的女主包围住,毕竟,上海的冬天可不是闹着玩的。

郭先生速度也很快,不过他拿着自己平时用的毛毯直接奔向了陈先生。


“快擦擦别着凉了。”

“我……好疼……”

“哪里疼?是不是扭到哪里了?还是冻到了?”

“不是……”

 

陈先生在毯子里努力的探出脑袋,眼睛红红的,一副泫然欲泣可怜的样子。

“我眼睛疼……”

 

 


3.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隐形眼镜也有它的脾气。


郭先生忙着导演的事业把美瞳打入了冷宫,相反的,陈先生带着隐形眼镜连着赶了十几个小时戏,再跳进冰冷的水里,溅起的水花不偏不巧的进了眼,戏倒是暂时告一段落,陈先生缩在片场休息室的沙发里泪眼模糊,疼的快睁不开眼睛了。

 

“睁眼,抬头看我。”

陈先生抬头努力的睁眼,下巴被郭先生紧紧的捏着固定住,他只能看到郭先生逆着光的一个影子。

郭先生小心的把陈先生的隐形眼镜卸下来,再滴了几滴润眼液。

 

“还疼吗。”郭先生的声音低低的。

“疼……”陈先生仰着头闭着眼,抽抽鼻子,“还是好疼。”

 

 

眼睛上忽然一阵温热,有一片柔软的东西,凑了上来。

“乖,亲亲就不疼了”

 

 陈先生闭着眼,红了脸。

 

 

 

在寒冷的二月,在上海的深夜,在空荡的片场。

 

来自爱人的一个吻,温暖如耀。

 

 

 

 

隐形眼镜【End】

 

 

 

评论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co1031 | Powered by LOFTER